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积极参加区域一体化与南京都市圈发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09:12 字号:【 保护色:

近期,区人大办组织机关同志到南京大学参加区域一体化与南京都市圈发展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市规划局及南京大学部分规划专家给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区域一体化背景下南京城市发展及南京都市圈建设规划等内容,讲座专家从全球经济一体化深入推进以及都市圈城镇发展等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进行认真讲解。

参训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启发了思维,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并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能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积极为南京都市圈一体化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