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6 09:38 字号:【 保护色: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李玉明、张岚、刘俊,副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陈晓路,区科技局、统计局、人才办、开发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三乐集团车间,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重要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对该企业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给予高度认可。在视察南航先进制造研究院时,详细询问了科研成果产业化情况,希望该新型研发机构能够将成熟的技术就地进行工业化和市场化转移。视察组还在中创为量子通信公司了解了量子通信科技发展,参观了投产的量子通信设备。视察组一致认为“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实施以来,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构建组织体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视察组建议,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的招引政策,优化高校落地融合的服务机制,加大科创项目转化的支持力度,切实推进我区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