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09:46 字号:【 保护色:

1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环资城建委员会委员、工作顾问及区房产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听取区房产局关于《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后李玉明指出,自该条例实施以来,区政府及房产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相关规定,积极履行职责,推动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下一步,要在完善体制机制上多想办法,加大对物业服务行业的监管和街道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强化街道属地管理职责,充分发挥好社区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引导作用。要在推动业主自治上积极探索,通过强化宣传教育,有效激发业主参与自治,引导业主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督促物业管理企业规范经营、提升服务质量。要在破解管理难题上多下功夫,积极探索物业公司在房产开发过程中提前介入,从源头上解决因开发商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不合理、房屋质量瑕疵等原因造成的物管问题。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