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代表浦口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4 09:27 字号:【 保护色:

1月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浦口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三个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客观实在地总结了工作,准确深刻地分析了问题,清晰明确地提出了思路,对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一年来的人大工作,也为2019年的人大工作确立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代表们表示,将自觉按照报告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发展上有新成效。

在讨论审议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一年来,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检察院为维护和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真实、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设想,表明了做好检察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强烈愿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