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代表浦口团认真审议市政府、计划和预算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5 09:50 字号:【 保护色:

1月9日下午和10日全天,浦口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计划和预算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克勤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实在、亮点纷呈,分析不足直面问题、精准到位,部署2019年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对全市推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代表们一致同意市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积极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代表们围绕推进南京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提升文化软实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克勤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令人振奋,向上级党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体现了报告中的“困难多于预想,结果好于预期”的表述。同时,深入分析了南京自身的发展优势和面临的困难挑战,部署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科学安排了十大类28件民生实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奋进性,体现了实事求是、自加压力的工作定位,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要精神。


林克勤建议,市政府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积极争取国家、省级层面的大力支持,在发展空间、城市能级、政策资源等方面全方位突破,为推进南京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营造新的优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