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代表浦口团圆满完成市人代会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19-01-16 09:49 字号:【 保护色:

1月12日下午,历时4天的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浦口团27名市人大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投票选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浦口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们结合平时调研,提出了关于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江北新主城发展建设步伐,促进核心区和共建区深度融合、扩大普惠性教育资源供给及加快锦文路过江通道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共23条,充分反映了浦口区人民的心声。代表们一致表示,回去以后将积极宣传贯彻此次人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