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代表热议省人代会各项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21 09:42 字号:【 保护色:

1月17日下午,为期4天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省人代会召开期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紧跟步伐不掉队、求真务实促履职,通过网络平台、新闻报刊、微信公共号等方式时刻关注省人代会动态,认真研读各项工作报告。

通过对各项工作报告的深入学习,代表们认为,2018年我市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人大工作也不断创新、阔步前进。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履职为民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推动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