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公室积极开展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3 09:0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办公室按照全区公务员考核工作要求,本着客观公正、注重实际的原则,认真扎实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了个人总结、工作述职、群众评议、民主测评、优秀评选等各阶段考核工作。

年度考核是干部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我办把公务员年度考核作为干部管理的具体途径,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通过考核深刻剖析找差距,发现优点求进取,把公务员年度考核与干部奖惩、职务晋升、教育培训等环节挂钩,使“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现象得到转变,发挥了公务员年度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总结经验,树立导向,真正使年度考核成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干部、推动创新的重要载体,促进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