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党总支组织观看《孤岛32年》专题记录片
发布日期:2019-03-13 09:24 字号:【 保护色:

日前,区人大办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集中观看纪念守岛英雄王继才专题纪录片——《孤岛32年》。


《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驻守祖国海防前哨开山岛32年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王继才夫妇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一生。

在观看纪录片后,大家一致认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种爱国奉献精神,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和深入践行。区人大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守岛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际中,为建设“江北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