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代表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09:0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通过代表“家室”和四位一体网络平台,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积极学习两会内容,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代表们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做好今年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承载人民期望,汇聚广泛共识,传递信心力量,发出了奔跑逐梦的再动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做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的典范;立足本职岗位,做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推动者建设者;密切联系群众,做人民利益的代言人。代表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及时向所在单位、系统和社区进行传达,把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最新政策传达到第一线、每个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