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9 字号:【 保护色:

  321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出席会议。区人大副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区科技局、房产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议意见书的整改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审议意见书逐条进行整改落实,同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和措施,整改工作有力有效。会议强调,区政府及科技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两落地、一融合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工作部署,紧扣区委创新提档年发展要求,借力借势江北新区发展政策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牢固树立对标找差、争先进位的意识,在创新指标上抬高目标定位,在创新项目上坚持量质并举,在创新产业上追求发展实效,在创新载体上积极争创品牌,在创新环境上全面优化提升,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江北明珠,持续注入科技创新动能。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房产部门高度重视审议意见书的办理工作,针对审议意见逐条整改落实,推动全区物业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工作推进卓有成效。会议强调,区政府及房产部门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意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物业管理突出问题,加大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积极推动物业管理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协调联动发展,不断提升全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研究讨论了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员会工作职能和联系部门调整情况,讨论了各委员会和各街道人大工委组成人员调整情况。会议研究了2019年区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培训方案、优化培训课程、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