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09 09:44 字号:【 保护色:

  在日前召开的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33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

  本次参加述职报告的5名市代表来自各行各业,代表们向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了出席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参加闭会期间活动、密切与原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联系以及提高自身素质等履职情况,并总结了执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对每位代表述职情况进行履职评议、量化考核,测评结果向代表公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充分肯定了代表的履职情况,他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代表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市、区人大会议和活动,认真参与审议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注重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履行好市人大代表职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