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参加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10:1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台湾事务委员会主任朱久康参加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今年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和外事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讨论了《南京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就如何做好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增强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水平。下午,与会人员还集中前往溧水观音禅寺考察了宗教场所。

  李玉明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带回去,并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拓展横向联系,推动民宗侨台外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