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开展秘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10:15 字号:【 保护色:

411日下午,区人大办召开秘书交流座谈会,组织办公室全体秘书围绕如何写好领导讲话稿进行交流研讨,办公室副主任翟羽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写好在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上的领导讲话稿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针对提交的公文习作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结合平时工作和写作经验,积极踊跃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了良好的交流研讨氛围。

 

会议指出,在办公室内部开展同题公文习作和交流研讨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交流查找不足、对标找差、取长补短,推动文字调研能力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