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法制委开展《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09:37 字号:【 保护色:

日前,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郑从俊带队赴区水务局开展《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有玲、区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马仁祥等参加调研,区水务局及区环保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河、东方红河交汇处与城南河南门桥广场,实地察看了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及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环保局关于我区《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介绍,水务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区水环境整治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围绕目前水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郑从俊就即将开展的《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双方还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对接。郑从俊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确保执法检查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水环境的需求和关切,深入基层,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把调研做细做实,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好;要强化宣传,在全区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营造全民共治、全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