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江浦街道办事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10:36 字号:【 保护色:

4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带领部分常委会领导、各委员会负责同志,视察调研江浦街道办事处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同心社区代表活动室、新河互助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尽孝道康复中心等现场,与基层社区干部、群众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近年来江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浦街道发展取得的成绩,共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建议江浦街道要抓住江北新主城建设发展机遇,紧扣打造“江北明珠”战略部署,进一步放大自身优势,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大力发展商圈经济、楼宇经济,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生活性服务业协调发展;在城市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实现精细管理;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持续加大城市黑臭水体、餐饮油烟、工地扬尘等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力度,全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在社会治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大联勤中心、为民服务中心、人民来访中心“三大平台”,创新推进网格巡查、综合执法、楼栋管理“三项机制”,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部分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调研。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