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10:37 字号:【 保护色:

  5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带领市人代联委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接待窗口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郭腊军主任认真听取了我区关于人大代表接待窗口硬件配置、工作制度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代表接待流程,仔细翻看了窗口接待群众记录,询问了群众反映问题、如何处理反馈等情况。郭腊军主任对我区在全市率先开设人大代表接待窗口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人大代表接待窗口设置合理、制度健全、流程规范,运行成效较好,为密切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联系,方便群众向代表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更加便捷有效的渠道。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郭腊军主任要求,要切实加大群众反映问题的研究和处理力度,进一步提升窗口运行实效,将窗口打造成为闭会期间代表搜集民情民意、纾解民忧民困的新阵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集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