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社建委调研全区殡葬改革推进工作及“住宅式”墓地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3 10:17 字号:【 保护色:

59日,区人大社建委副主任委员康青、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家庆到各街道调研全区殡葬改革推进工作及“住宅式”墓地整治情况,区民政局副局长孙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星甸高庙社区“住宅式”墓地曝光点整治情况以及灵山、石桥、小同、二龙山等7个殡葬改革现场点,充分肯定了我区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住宅式”墓地整治工作的力度和效率。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一行收集了大量资料和信息,为下一阶段人大监督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