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一行到我区检查《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6 09:04 字号:【 保护色:

5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腊军带队检查我区《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毛新平、相关市人大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和水务局分管领导以及有关水环境专家参加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区政府副区长黄振宇陪同视察。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方红河、城南河、团结河等现场点,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浦口各水系的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黄振宇代表区政府向检查组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作补充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浦口近年来在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郭腊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水污染防治法的有效贯彻实施,要求真务实、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迎查准备,要注重工作细节,把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工作做扎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