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跟踪督办力度
发布日期:2019-06-11 11:22 字号:【 保护色:

3月区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以来,各承办单位认真研究办理方案,办理工作进入落实阶段。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成效,提高办理质量,近期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联合区政府办,对部分代表建议开展跟踪督办活动。

4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魏支琴及嵇金莲、周怀建两位代表前往老旧小区,跟踪查看加装电梯启动情况。督办组现场听取了承办单位房产局关于加装电梯的方案,征求了小区归属地江浦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和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对做好电梯加装工作,形成适合全区推广的建设标准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

64日上午,区人大办、人代联委相关同志陪同胡友春代表参加了“关于改善浦口区江浦街道象山路拥堵状况的建议”现场办公会,与区政府办及承办单位区公安分局、国资集团共同研究建议落实工作。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将采取“治标”和“治本”两手抓的举措,解决象山路拥堵问题。代表结合现场情况,对承办单位的方案表示肯定,并希望政府要充分考虑到周边学校、政务中心、医院相对集中,未来出行量还将继续加大的现实情况,从规划、道路建设等角度彻底解决周边居民出行困扰。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还将对其他部分代表建议进行跟踪督办,并录制办前、办后状态,通过对比展现办理成效,督促政府提高办理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