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带队来我区视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09:46 字号:【 保护色:

6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带领部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来我区视察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等陪同调研。

 

  期间,市人大调研组察看了永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和南京国家农业科创园两个现场,与有关园区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有关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张俊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以及浦口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认清发展现代农业园区的重要意义,积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创新名城”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凸显规划引领作用,加快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切实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促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与农民增收致富相结合,实现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