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法制委开展《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4 08:59 字号:【 保护色:

611日上午,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郑从俊带队赴区科技局开展《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朱久康、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科技局关于我区《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介绍,并围绕目前科普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郑从俊就即将开展的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双方还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对接。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行知基地、区气象局,实地了解了科普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确保执法检查顺利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科普能力建设,优化科普工作环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科学文化的需求,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科学素质,使科普工作真正成为创新发展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