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全省街镇人大负责同志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5 08:53 字号:【 保护色:

  6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胡小前带领全省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一行130余人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徐纪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办公室主任窦仕海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不老村、知青故里和河岸花海,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刘俊代表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与全省各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加以吸收和转化,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胡小前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措施有力,有效促进了农村环境面貌改善,提升了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