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党总支荣获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03 10:07 字号:【 保护色:

627日,区级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区人大机关3名党员获评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区人大办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建设了一支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培养了一批勇担当、敢创新、肯奉献的先锋模范党员。一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综合运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三浦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展,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平台,建立学习积分定期通报机制,督促全体党员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目前总支“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在区级机关党组织中名列前茅。二是坚持完善制度规范,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完善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推动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活动载体、组织方式、运行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人大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