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省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培训班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5 09:06 字号:【 保护色:

7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胡小前带领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一行120余人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徐纪楼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办公室主任窦仕海以及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国其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不老村和西埂莲乡,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胡小前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措施有力,提升了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张岚表示,希望能够与全省各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结合各自实际加以吸收和转化,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