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区卫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0:34 字号:【 保护色:

7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赴区卫健委,专题调研我区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张显清等参加座谈。

 

雷进宝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委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难点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重点围绕三项千人指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疾病防治、家庭医生签约以及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做好医疗卫生基础建设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雷进宝建议,一要以深化院府合作为路径,加快医疗能力建设;二要以强化基础建设为抓手,硬化医疗网底建设;三要以卫生城市迎复审为杠杆,撬动“健康浦口”建设;四要以行业风险防控为底线,保障发展环境建设。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