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浦口高新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0 10:05 字号:【 保护色:

7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浦口高新区“建设提质年”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李玉明、张岚,副巡视员廖荣参加视察。

期间,委员和代表们集中观看了高新区“建设提质年”规划设计展,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发展成果,现场调研了南京银行、兰溪公园、金雁湖国际社区中心等项目和载体建设运营情况。调研中,委员和代表们对高新区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好平主任指出,浦口高新区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发展层次不断提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在园区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展示了高新区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好平主任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认清园区发展面临的形势,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园区跨越式发展;要抬高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快园区发展步伐,在产业政策上体现竞争力、在项目引建上体现加速度、在高企培育上体现集群化,增强园区发展实力;要完善功能配套,加快基础设施、生活配套、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园区发展品质;要坚持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的发展理念融入高新区“金牌”服务体系,想方设法为企业和人才破解发展难题,着力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