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5 10:3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赴区教育局,围绕群众高度关注的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雷进宝深入了解了我区今年以来教育建设和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区义务教育取得的良好成绩。雷进宝认为,区教育局坚持突出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攻坚克难、创新实干,上半年工作成果值得肯定。雷进宝建议,一是要高要求,立足现有的成绩,提高标准,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二是要强师资,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工作幸福感,推动优质师资流动,力求师资力量的优质均衡;三是要补短板,重视学前教育、新安置居民子女入学、职成教育等工作,提高我区教育优质均衡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