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我区科技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6 09:4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赴区科技局,就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科协主席林强,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雷进宝听取了区科技局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雷进宝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创新发展“121”战略和1号文件精神,紧扣“六化”,以“两落地一融合”为主攻点,高位谋划、聚力创新,积极探索推进,打造了科技创新的“浦口模式”。雷进宝建议要坚持稳中求进,聚力突破,创新实干,在创新名城重点任务上持续发力,促进新型研发机构从“量”的积累、“质”的突破、“效”的跨越三个方面不断提升,推动全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确保创新名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