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09:43 字号:【 保护色:

  7月30日上午,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浦口区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了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测评,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按照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人大工作。一要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全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二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牢牢把握人大定位,坚决贯彻党委意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守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坚持和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不断提升为民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