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云南省宾川县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0:49 字号:【 保护色:

近期,云南省宾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信息宣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等陪同。

考察组深入了解了我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运行情况,重点听取了“浦口人大”手机APP运行管理情况介绍,纷纷表示,浦口人大手机APP涵盖了人大资讯、学习园地、代表履职、交流天地等7大版块12项功能,功能强大、针对性强,十分有利于代表履职应用。双方还就强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创新代表管理方式、提高人大工作效率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基层人大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