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督办第0038号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0:00 字号:【 保护色:

9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领张蔚等4位代表,督办“关于进一步加快桥林安置房片区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部分相关同志、工作顾问,承办单位区教育局、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开发区、桥林新城指挥部、科学城、康居集团、规划分局、桥林街道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督办组先后视察了桥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学城第一幼儿园和兰花幼儿园。在召开的督办会上,代表们首先说明了提出建议的初衷,以及对办理情况的看法,随后承办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涉及的相关单位简要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明确了当前桥林片区教育、医疗事业建设存在的难题。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同志、工作顾问建议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梳理问题、加强统筹、着眼长远,不断提升桥林片区教育、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张岚强调,要进要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为桥林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医疗保障。要进一步提升办理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合力破解用地、规划、资金、拆迁等建设难题,统筹优化现有资源,发挥民办资源作用。要进一步做好满意测评,争取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赢得代表的满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