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8 10:08 字号:【 保护色:

  9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视察全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康青,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副主任曹进,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常委会工作顾问参加。区文旅局局长程媛等陪同。

  视察组在市民中心查看了区文化馆、图书馆和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星甸参观了夏桥书房,并实地考察了汤泉街道文体中心,经历了一次文化之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全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建设交流发言。视察组指出,我区公共文化建设体制机制不断健全,设施网络日益完善,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有效的丰富了群众文化供给,建议进一步坚持政府主导,夯实基础,强化队伍,深化改革,推进公共文化建设均衡发展、优质发展、融合发展、创新发展。

  张岚强调,近年来区文旅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安排,不断推进公共文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公共文化发展新方位,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要突出需求导向,主动回应群众文化需求新期盼,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格局,全面丰富公共文化供给;要践行真抓实干,积极适应跨越升级新要求,加强资源统筹管理,强化人才队伍保障,促进“文化+”多元融合,推动我区公共化繁荣发展。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