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好平走访调研区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9-11-07 09:10 字号:【 保护色:

  1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走访调研区重点工业企业——南京锦湖轮胎有限公司,区人大办、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好平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产品工艺、生产流程和市场订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好平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全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李好平一一作了回应,并要求开发区继续做好跟踪服务,设身处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