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10:30 字号:【 保护色: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代价》。李好平指出,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与会党组成员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聚焦“18个是否”,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逐条进行了检视反思,认真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李好平强调,要针对这次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要对照党章党规,持续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对照党章党规,持续深化问题整改,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擦拭党性上的灰尘,改进行动上的不足;三要对照党章党规,持续提升能力本领,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提升履职本领紧密结合,与推进区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紧密结合,与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改善民生紧密结合,用守初心和担使命的实际成效,交出一份让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答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