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新当选人员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6 14:35 字号:【 保护色:

16日上午,在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新当选人员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宪法宣誓由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领誓。

宣誓仪式现场,新当选人员在宣誓区,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神情庄重,集体向《宪法》郑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彰显着履职尽责的使命与担当,也必将开启新当选人员的新征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