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首次票决产生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07 09:48 字号:【 保护色:

16日上午,在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首次由与会代表票决出2020年区民生实事项目。

据悉,2020年我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为12项,计划实施项目为10项。根据大会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出席会议的代表票决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优化交通出行条件、实施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10个项目,确定为我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细化分解本次大会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建立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各委员会分工负责、代表全面参与的跟踪督办机制,综合运用季度视察、半年审议、年终测评等方式,督促政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