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公室多措并举抓实抓好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10:21 字号:【 保护色:

2019年区人大办公室始终把绩效考核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加压,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绩效考核有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根据《2019年度浦口区级机关单位绩效考核指标考评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及时制定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开展自评,明确办公室综合科具体负责本单位绩效考评管理有关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日常管理事项,让工作开展有章可行。

二是学习有关文件,分解考核指标任务。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绩效考核文件精神,研究指标的分解、落实工作,对照实施方案、逐条细化,明确工作节点、阶段目标、工作措施。同时,把绩效考核指标与我办全年的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及时掌握各科室工作开展进程、指标进度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确保指标任务落实到人。

三是开展考核迎查,开创工作崭新局面。督促各科室对照指标认真梳理台账资料,做好迎查各项准备工作。 19日上午,区综合考核小组一行来我办开展有关考核工作,听取了我办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我办的台账进行检查。我办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新一年的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