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召开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0:33 字号:【 保护色:

121日下午,区人大办公室召开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部署2020年相关安排。区人大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办信息科、调研科分别总结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的有关情况。区人大办副主任翟羽、徐妍分别对2019年两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街道人大工委要不断加强与区人大的联系,认真对标找差,切实发挥好信息宣传的积极作用;要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早安排、早打算,推动浦口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