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 人大机关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3 09:52 字号:【 保护色:

“同志,我们是区人大办支援江浦街道疫情防控员,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我叫XXX。”

“家里常住几口人?”

“我家3口人。”

“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吗?”

“没有。”

“全区防控疫情期间,凡是与湖北、武汉、安徽和县等疫区人员有接触的一律要进行身体检查,并做好隔离,每天测两次体温,请您配合工作,在家隔离14天。”

“好的,谢谢提醒。”

这一问一答,是202022下午,区人大机关支援江浦街道抗击疫情防控小组走进凤凰花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的现场对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迅速响应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按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天下午,区人大机关第一批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烈士塔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一核对小区住户详细信息,并对小区隔离住户信息进行再核实,确保被隔离人员信息无误。接下来,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将积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细致履行使命职责,确保责任片区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