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战疫情——浦口人大在行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一行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0 09:48 字号:【 保护色:

正月十五元宵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彭媛媛一行,来到汤泉街道雨发生态酒店隔离点、江星桥线滴水珠交通卡口,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雨发生态酒店隔离点,李好平认真听取了隔离点各项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对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担当负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是要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抓实抓细隔离点各项工作,强化人员、物资等全方位保障,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食宿安排等工作,坚决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他还叮嘱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在江星桥线滴水珠交通卡口,李好平详细询问了来往车辆检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24小时奋战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好平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线防疫人员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严格控制疫情输入性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李好平要求,相关街道要统筹调度人员力量,全力抓好后勤保障,切实为一线防疫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