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在疫情阻击战中擦亮代表本色系列之二他们是基层群众的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0-02-12 13:10 字号:【 保护色:

在本该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新春佳节,刘刚、朱远刚、叶连保、陆春红、杨晓玲、周兆琴、庆秋萍……他们肩负着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奔走一线,共同守护着群众安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人大代表、永宁街道永宁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刚果断放弃回西安老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大年三十晚上,家人早早准备好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他却忙于协调武汉返宁人员管控隔离工作,迟迟未能归家。他一次又一次前往隔离人员家中安抚情绪、送去物资,叮嘱相关人员安心隔离,并在社区发放了1600余份《永宁街道致居民一封信》、张贴22张防疫海报,确保科普宣传全方位、无死角。

 

“现在冠状病毒形势非常严峻,你们没得事别在外面瞎晃,赶快抓紧时间回家!我们现在使用村里面的无人机在跟你讲话,赶紧抓紧时间回家……”这段最近刷爆朋友圈的无人机“喊话”视频主人公正是区人大代表、永宁街道大桥社区书记朱远刚。大年三十开始,他就一直奔走在防疫一线,宣传防疫知识、排查人员信息、开展卡点管控……朱远刚的爱人同样奋战在防疫一线,夫妻只能抽空给父母和孩子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每当听到孩子的问候和父母的叮嘱,这个在工作中硬气十足的铁血汉子也会心有不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