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在疫情阻击战中擦亮代表本色系列之三他们是大爱无私的奉献者】
发布日期:2020-02-18 09:25 字号:【 保护色:

疫病无情人有情,来自企业届的区人大代表纷纷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履职尽责,彰显大爱。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选出来的,主动发挥作用、回馈社会,才能更好地发挥出代表价值。” 21日下午,听说街道卡口防控物资紧缺,连任四届的区人大代表、南京存宝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保第一时间向街道捐赠了100件棉大衣及200箱方便面等近10万元物资,用于支援街道社区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家代表的担当。

“我是土生土长的西葛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感动不已,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做点实事、添些温暖”。疫情发生后,防疫物资骤然告急,区人大代表、南京简诺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思洋主动捐赠了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浦口区各级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用最美的逆行身影注入信心和力量,引导广大群众共同铸成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