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战疫情——浦口人大在行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代表
发布日期:2020-02-13 10:29 字号:【 保护色:

212日的清晨,浓雾还未散去,空气有些清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怀揣着暖心的关切与牵挂,前往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在战一线的代表们。

李好平先后来到永宁街道侯冲小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宁社区卡口,星甸街道双山社区官桥卡口、高庙社区杨山头卡口及江浦街道凤凰花园小区,亲切看望慰问驻守在防疫一线的省人大代表刘刚,市人大代表梁珺,区人大代表胡振、朱远马、狄广东及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李好平详细了解各防疫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各个交通卡口,仔细询问来往车辆检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好平表示,广大人大代表和基层工作人员身处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下一阶段,大家要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