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09:52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办党总支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70名党员和党外干部共捐款2.84万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贡献一份爱心。

倡议发出后,区人大在职党员和党外干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值得一提的是,离退休党员也主动联系所在党支部,克服居住地址分散、行动不便等现实困难,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等多种形式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短短2天时间捐款1.65万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直密切关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被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勇气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虽然不能直接参与一线抗疫斗争,但是希望通过捐献爱心,略尽绵薄之力。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笔笔爱心捐款,充分展现了老党员们坚定的党性和为民的情怀,彰显了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