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江北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办来我区交流对接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8 字号:【 保护色:

513日下午,江北新区综合部副部长王克金带领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办一行,来我区交流对接人大工作。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副主任翟羽、徐妍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克金详细介绍了新区综合部及人大政协联络办的工作职能,并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与我办交换了意见。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对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办一行来我区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人大职能和浦口人大办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区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建立常态化工作联动机制,共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促进江北新区、浦口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