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组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5 09:56 字号:【 保护色:

513日上午,区人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第一监督组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项目进行调研,深入现场查看了江浦高级中学、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和智城路配建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工程进展,并召开座谈会。第一监督组组长魏支琴、副组长刘军、相关委员、专业组代表等参加。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监督组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4月份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一一询问了各子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投资进度。监督组认为,区教育局不断加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力量,在落实“保开学”任务的同时,完成了4月份实施计划,有效地保障了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度。监督组强调,要强化节点意识,充分认清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权威性,对明确今年新开办的学校项目,进一步排查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将要面对的难题,加大协调推动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