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张岚副主任带队调研全区依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8 08:43 字号:【 保护色:

5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调研全区依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区疾控中心、中心医院方舱CT和星甸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异地新建工程并召开座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区卫健委、编办、人社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能够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及时成立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群控群力、强化督导,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不轻,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不懈怠,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要统筹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单位,管住人、兜好低、保开学、强检测,因时因势完善各项措施,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稳”任务,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要着力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查漏洞、补短板,及时调整应急处置机制,持续强化应急处置举措,隔绝疫情传播环境。要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医防融合、平战结合”,抓紧完善基层医疗卫生基础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建设,形成预防、控制、治疗一体化联动机制,坚决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