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浦口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人大办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0:01 字号:【 保护色: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20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大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宣传部意识形态检查组成员、区人大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成员、区人大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钟晓云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定位,突出巡察监督的重心要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巡察任务的顺利开展;三是正视问题,扎实整改,努力提高各项工作的整体水平。

动员会后,区委第三巡察组还听取了区人大办党建、纪检、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汇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