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08:55 字号:【 保护色:

521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出席会议。区人大一级调研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以及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李好平指出,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议意见整改并逐条进行落实,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同时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持续推动浦口城市管理由精细化向精品化转变,确保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各相关单位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李好平指出,我区10件民生实事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部分项目进度滞后的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办好10件民生实事的重要性,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推进机制,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加快项目组织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协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建立区政府分管领导定期会商工作机制,及时解决矛盾问题,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每一个具体项目、具体指标的落实,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区人大各项目监督组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监督,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及时通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